M5rk

doinb大暖男!!!

乐死我了谁说inb哥是渣男我今天就要为inb哥正名


刚刚和骇客直播的时候,连输四把,然后莫名其妙出bug换不了天赋秒了一把,中途要等五分钟,然后骇客去上厕所。

inb哥等了一会儿开始担心:骇客不会在厕所哭了吧,唉骇客好可怜啊,骇客明天还有比赛怎么办...

此时,骇客:咳咳(战术咳嗽)

inb哥:啊啊 噢


笑死我了,我码到这里,现在骇客又点不了英雄,虽然很心疼节目效果真的爆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刚开始的时候想的是,inb赢一把我就去睡觉


西巴儿

评论(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