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5rk

嗨咕的直播日常1.0


骇客真的好宠

嗨:“没人来救你,就我来救你”


四连败之后

咕:“这把打完还玩不玩”

嗨:“玩”

咕:“玩到几点”

嗨:“嗯。。不知道”


嗨:“认真玩一把,拿个瞎子”

(啪啪啪敲桌子)

嗨:“你听到没有”

咕(笑):“啊?怎么金贡在你边上,金贡去你们基地啦?”

嗨:“是我在敲~”(我竟然听出点撒娇?的意思)


嗨:“你看我们的战绩是不是有点像啊”

5/2/9嗨 2/5/9咕

咕:“你在说啥啊我听不懂”

(般配)


咕:“你是不是在演我啊!现在sry还来得及,快点在公屏上打个sry”

嗨:sry

       sry

       sry

       sry(乖乖打了四个)

咕:“快别sry了别再sry了”(认输)


结尾inb哥渣男本色了(bushi),骇客说再打一把,咕宝说不打了,然后把昨天骇客拒绝他的话复制粘贴给骇客,笑死我了我笑就没停过,然后骇客就很老实的又有点可怜兮兮的解释昨天挺累的。

kdl(我觉得应该是因为骇客五点有比赛然后inb哥想让骇客光荣下班心态好点吧哈哈哈哈哈)


嗨咕处于热恋期吧。


评论(14)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