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5rk

嗨咕的直播日常2.0


骇客吃了一波中路的兵

咕(⊙_⊙):“你在干嘛?你这又是什么东西?”  过了一会儿  “我的...那个...”(兵线)

嗨(打断):“中野!”

咕:“联动!”

咕:“我的那个..远程兵”

嗨:“中野!”

咕:“联..联动,哦...哦”

嗨(笑)

咕(笑):“噢噢这就是中野联动是吧,我吃近战兵你吃远程兵OKOK”

【金咕咕吃的野怪最终还是还了~



嗨:“再打几把?”

咕(想了一下明天比赛时间):“你打到几点?”

嗨:“呃..三点”

咕:“三点吗?那我打到两点半,最后一把你自己打吧”

嗨:“那两点半”

咕:“两点半那我就打到两点”

嗨:“已经两点了”

咕(笑):“啊啊三点吧三点吧”

【这就是炸男的千层套路吗?



咕闪进塔里秒人

嗨(哀号):“助攻都没有!!?”

咕(笑):“你早点给我e啊!”

嗨(土拨鼠叫):“啊!!”

咕(还在笑):“你早点给我e啊!”

过了一会儿

嗨(耿耿于怀):“你不要闪上去,我就有助攻了”(委屈)

咕(小声):“关我屁事” (秒切正常音量)“我的问题吗?这怪我吗?”

嗨(无奈):“我的问题”

【gdx日常欺负骇客



inb哥今天也在搞骇客心疼,骇客实惨,怜爱了。

评论(13)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