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5rk

嗨咕的直播日常3.0


咕(对比心小姐姐说):“我的新宝贝来了,我要撤了”

骇客刚连上麦一会儿,马哥送了一百个飞机

咕宝笑的眼睛都没了

【我竟然嗅到了修罗场的味道???


咕:“哇我声音真的哑了”

嗨:“嗯,听出来了”

咕:“是晚上给你们加油喊哑的”

嗨:“嗯?我问你有没有看你不是说你在吃饭吗?”

【爱情骗子doinb


嗨:“喂有人吗”

咕(水刚递到嘴边):

    “有人”

    “我在我在怎么啦”

    “怎么啦你说啊”

嗨:“没事”


咕宝原地tp秀翻直播间

咕:“啊啊啊西巴儿!!!”

嗨(同时惊叫):“哇!!!!”

咕(着急解释):“不是我是要记时间那个mid的d没按出来然后又按了一下所以tp了”

嗨(笑):“没事没事”


嗨:“你去吃河蟹”

咕宝打河蟹ing,兰博一个r抢了

咕(气的捶桌子)

嗨:“被抢了?被谁抢了?”

咕(沉默):“兰博抢的,兰博一个r抢了”

过了一会儿

嗨(喜形于色):“我操,我把兰博红抢了!”

【我不相信嗨少是无意的


咕宝被打断回城(锤桌)

嗨:“被谁打断了”

咕:“鳄鱼,干他干他”

嗨:“我去了”

【弹幕:骇客是真爱啊


骇客一波操作

嗨:“看到没!”

咕:“看到了,爱你~”(还唱起来了)

【我发现嗨少真的最近爱邀功嗷_(:з」∠)_



看这两个人一起玩游戏我真的全程姨母笑,明天十点半也是和骇客宝贝一起rank哦(´-ω-`)

评论(11)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