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5rk

嗨咕的直播日常4.0

交际花小金上线,大篇的嗨咕里夹杂着翔咕天相贼逗,今晚all咕圆满了QAQ,点我看小金如何迷倒打野哥哥



咕(自信):“我可以玩中单大树,我一个人打五百个”

骇客(生无可恋):“想ban想ban想ban”

咕:“别别别大哥 哥哥哥哥 哥哥”


咕:“骇客你可以给我买新皮肤吗”

     “我想要那个大树的新皮肤”

过了一会儿认真回答

嗨:“我充不了钱啊,韩服网页我打不开”


咕:“告诉你个好消息骇客”

      “我的大树胜率百分之一百”(贴麦)

      “哥哥哥哥 哥哥你别不信啊”

嗨:(笑)

【几句哥哥把骇客叫晕了


咕死了一次

嗨:“起飞了吗?”

咕又死了(沉默)

嗨:“没事没事,发育一下,盒盒盒”


咕(刚开始死了一次):“我加速器没开”

然后咕七分钟0/4/1

嗨:“你去开个加速器吧”

咕:“呃我骗你的其实我开加速器了”

【老实人骇客


咕一捶桌子

嗨(立马):“漏炮车了吗”

【骇客已经会了


咕和其他三个队友点了投降

嗨:“你怎么也点啊!?我不点,要点也等到20分钟”

后面的小天在看咕宝直播然后笑

咕(猛锤桌):“小天别看我的直播笑!”

小天边查咕宝战绩边笑

咕:“你别查我的战绩!”

【后续咕宝跟嗨少抱怨:小天他笑了我一分钟!被我戳穿了还要说是我的弹幕好笑!


骇客第二把还愿意让咕宝玩大树

咕:“诶这个怎么把我大树ban了啊”

嗨:“我来骂他”

然后就是噼里啪啦敲键盘大概意思就是thismidnice巴拉巴拉

咕宝笑的连敲桌子:“冷静冷静”

【xswl骇客被咕的大树坑到失智


咕:“骇客你几分啊”

嗨:“450”

咕:“今天打完就350了,啊啊开玩笑”

嗨:(笑)

咕:“打完今天就550了”

      “哥哥 哥哥~你相信我啊哥哥~”

【几句哥哥把骇客叫晕了x2


咕宝点的外卖到了,有lwx一份

咕:“林炜翔你的外卖到了去拿一下”

弹幕:队霸

咕(气):“怎么就队霸了!我帮他点了外卖!叫他拿一下怎么了!还要我拿了放到他面前吗!”

弹幕:对,还要嚼碎了喂他


咕:“啊edg的打野”

嗨:“那不是比我厉害 那不是比我厉害”(重复)

咕:“你知道就好”

嗨(醋):“haha”

咕:“骇客没事开玩笑的你是我心中最厉害的打野”

骇客(复活)

咕:“要是被越(塔)了就不是了”

【小天/骇客:??????


咕(嫌弃):“你补刀怎么五十刀啊”

嗨(反驳):“卢锡安也五十刀”

咕:“但是卢锡安是上路啊你是ad啊”

嗨(不服气):“我装备比他好”

嗨:“我终于可以来中路了”

咕(傲娇):“谁说你可以来了”

嗨(欲擒故纵):“那我去上路了”

咕(反悔):“哎来中路吧”

【两个人有来有回的斗嘴


咕:“我认识的人里面只有一个司马老贼会请别人吃饭,其他人都不会请吃饭,都是表面兄弟”

嗨:“你什么意思啊”

【骇客快带他去你的上海房产吃饭


咕:“骇客你们是不是三连败啊”

嗨:(苦笑)

咕:“哎骇客你别这么笑啊,你这么笑别人以为我在嘲讽你啊,哥哥哥哥~你别这样啊哥哥,你是不是三连败啊?”

嗨:“最近输了三把了”

咕:“啊那就是三连败啊”

嗨:“这样好听一点”

【哥哥~


咕:“唉世界赛那个mvp怎么不给我呢”

嗨(笑):“哎是的是的是的 我是裁判就给你了”

咕:“唉我真的好气啊,我每次都游走”

嗨(笑):“是的是的是的是的”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


咕:“起飞!!”(被秒)

嗨:“没事,打的过”(然而打不过)

咕:“骇..骇..骇..骇..”(欲言又止止言又欲)

嗨:“没事我的”

咕:“加油”

嗨:“我的”

咕:“加油”

嗨:“我的”

咕/嗨:(笑)

【两个菜鸡互坑现场


咕(嘲讽):“打野开团都开的这么好的吗”

嗨:“吃蓝吃蓝吃蓝”(您请)

咕:“吃个屁啊”

嗨(威胁):“要吗?”

咕:“对不起对不起谢谢”




结尾的骇客:别踢我 我自己走

咕宝:你又不是林炜翔我干嘛踢你啊


ps骇客今天的口头禅是:我晕



评论(15)

热度(2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